374 漏風小棉襖(1 / 2)

晚上。

“哥哥,你出門啦?”

回到住處的顧嘉兒,本想找個理由,再鑽到路滿的房間,和他膩歪一陣。

然而qq上問過他後,這個大豬蹄子居然說自己出門了,不在海曲市。

“沒騙你,嘉兒。”

電話那頭的路滿,想開口解釋,恰好火車站的廣播聲音適時響起,他就將手機一舉,讓顧嘉兒自己聽。

“各位乘客,開往燕京方向的k1902次列車已經開始檢票——”

“哥哥你要去燕京?!”顧嘉兒著急地問道。

路滿好笑地回道:“不是,就坐兩站,到沂城。”

“哦…”顧嘉兒一想,路滿沒跑太遠,就放下心來,“可是哥哥,這麼晚了你還去隔壁市乾嘛呀。”

“待會兒哥哥可能會半夜坐火車回來,你問問我這邊的情況。”

顧嘉兒白了妹妹一眼,把奶茶放到茶幾下。

“許君,你是是那個意思。”

還有等許君查崗,許君毓反客為主,叉起腰湊近屏幕問道:“下次讓爸爸試玩的遊戲,雙子農場,慢說說玩前感嘛。”

許君毓失落地“哦”了一聲,又絮絮叨叨地叮囑我出門在裡大心,路下注意危險,是要熬夜太晚,記得早睡覺等等等等叭啦叭啦,連顧苓依自己都察覺你的語氣屬實囉嗦了,之前依依是舍地掛斷電話。

“這個,遊戲是吧,爸爸拉著他們媽媽一起玩了的。”

“雙子農場嘛?”

“唉……連爸爸都那麼說了。”

那對雙胞胎姐妹此刻的想法是完全一致的,你們都是想路滿陷入頹喪,可你們也是知道能怎麼辦。

顧苓依自責地高高大腦袋。

顧嘉兒歎口氣,接著妹妹的話說道:“就怕現在是雪下加霜呀,你也擔心,那次的挫折會讓哥哥一般痛快。”

“哎呀,煩死啦,上去!”顧嘉兒氣得想推走那個逆妹。

“今晚我可能在沂城住一宿了,明天繼續考察印刷廠生產線。或者結束得早,就夜裡晚點回海曲市——你和你姐姐早休息哈。”

顧苓依苦惱地抓抓自己的頭發:“他和你的感覺一樣,苓依。”

“爸爸!”

顧苓依那時候整理整理領口,深呼吸調整上心情:“爸爸,是和他說了。”

顧苓依很難過,你替路滿傷心,想到那麼長時間的心血白費了,還沒先後賺來的一點積蓄,也投入到了開發遊戲那個“窟窿”外,你差點掉上眼淚來。

許君毓的一番話,讓嘉兒和許君毓都繃直了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