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耽美
  • 驚天劍帝

    【火爆玄幻,熱血爽文】一代少年英豪,逆天崛起,踩天驕,戰群雄,誅群魔,滅眾神,一路逆戰,成就絕世劍帝!“這個世界,注定要在我的腳下瑟瑟發抖!”

     帝劍一
    1094万字21小時前
  • 武神主宰

    武神主宰簡介天武大陸一代傳奇秦塵,因好友背叛意外隕落武域。三百年後,他轉生在一個受儘欺淩的王府私生子身上,利用前世造詣,凝神功、煉神丹,逆天而上,強勢崛起,從此踏上一段震驚大陸的驚世之旅。apapltpa..

     暗魔師
    2828万字21小時前
  • 恐怖複蘇之全球武裝怪胎

    恐怖複蘇,怪胎肆虐,人類在末世中掙紮求存。 為了抵禦橫行全球的怪胎,守夜人,應運而生! 馴服怪胎,借助武裝怪胎的力量,以夷製夷! 薛雲穿越而來,意外覺醒了【武裝怪胎養成係統】! 守夜人甲“我的武裝怪胎能操控火焰!” 薛雲“我的武裝怪胎是身材惹火的蘿莉……” 守夜人乙“我的武裝怪胎能上天入地!” 薛雲“我的武裝怪胎禦姐有32寸大長腿……” 守夜人丙:“彆說了,我們都想做你小弟!”

     老郭在此
    1335万字21小時前
  • 大唐第一逆子

     存不易
    770万字22小時前
  • 百煉飛升錄

    秦鳳鳴,本是一名山村普通少年,誤食無名朱果,踏入修真路,以煉器起家,憑借製符天賦,隻身闖蕩荊棘密布的修仙界,本一切都順利非常,但卻是有一難料之事發生在了他身上……本書自開更之日起,從未斷更,請放心閱..

     虛眞
    1531万字22小時前
  • 網遊之九轉輪回

    戀人被逼身死,他懷著滔天恨意進入天劫遊戲中;本想獲得極品職業,卻落得最差的遊戲屬性,堪稱絕世廢物;天道酬有誌者,他曆經千辛萬苦終於有所收獲;極品職業,攜手佳人、好友共抗惡魔,聲名鵲起;戰魂、武魂、血..

     莫若夢兮
    1574万字23小時前
  • 魔門敗類

    魔門敗類最新章節列小說《魔門敗類》驚濤駭浪/著,魔門敗類全文閱讀關於魔門敗類欺師滅祖,殘害同門視為道門敗類!不修佛法,屢犯五戒視為佛門敗類!身為魔門血煉宗弟子林皓明,得到了一串神奇的功德珠,做“善..

     驚濤駭浪
    1502万字1天前
  • 無上征服係統

    喲,穿越了,沒事兒,我有係統。喲,大王子想害我,沒事兒,我有係統。喲,敵國進犯,沒事兒,我有係統。喲,愛妃在寢宮等我,沒事兒,我有…咳咳……這個還是我自己來吧。你說你手下猛將如雲,謀士如煙?沒事兒,..

     一劍長歌
    483万字1天前
  • 天降鬼才

    我不會奇門遁甲,也不懂風水八卦,但江湖人都稱我絕世鬼才。為什麼?因為我腦子有坑!裝滿來至新世紀的現代學識!講道理,其實我是個很純潔的斯文人,不管你們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(書群296667811)

     武異
    1299万字1天前
  • 人間苦

    “你有新的外賣訂單,請馬上處理。”“您好,這裡是安心便當,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嗎?”“我要投胎,帶福報那種。”“我要成神,帶神格那種。”“我要...”“我要...”蔡根拿著電話,無言以對。

     甲六一
    1502万字1天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