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朝x安韶(五)(1 / 2)

小溫軟 遇時 8063 字 1個月前

十月秋天, 季朝在南市拍攝。

和他搭檔的是一個二線明星, 長得還算甜美可人。隻是季朝一眼就看出這臉蛋絕對是整過的, 鼻子很假, 臉也有些僵硬。

上午的拍攝結束,季朝吃過了午飯便給安韶發微信求安慰:嚶嚶嚶, 今天有個女人看上了我的美色。

安韶正好在午休,看到消息, 有些無奈:正常點。

季朝:就是跟你彙報一下, 今天跟那個韓語拍攝。你放心, 我都沒有正眼看過她。

安韶:所以你是歪著眼看人?

季朝:“……”他家小仙女怎麼總是找不到重點?

安韶:鬥雞眼不好治, 彆折騰了。

季朝一顆少男心都碎成了玻璃渣,回了一個表情包過去。

“小祖宗,我拜托你彆拉著一張臉,好歹笑一個吧。”老唐真是操碎了心。要是和男人拍攝, 他倒還好。一跟女生拍攝, 一張臉拉得很臭,仿佛彆人欠錢一樣。

季朝從手機裡麵懶懶地抬眼,看向老唐, “那女人貪圖我的美色。”

剛一上來就假摔, 拍攝的時候還故意和他親近。這種小把戲,季朝早就見慣了。

要不是為了拍攝, 怕老唐抱著他的褲腿大哭,季朝早就把人丟出去了。

“誰讓你長得那麼好看!”老唐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“我不管, 下午還有拍攝,你再不適應也給我受著!”

“知道。”季朝剛剛結束了和安韶的聊天,正無聊著,便看到剛才假摔的韓語走了過來。

“季朝哥……”

還沒等她說完,季朝直接打斷,“今年我才二十三,擔不起這一聲哥。”

韓語的臉色僵了僵。在她們這一行,最忌諱的就是年紀。她混跡了多年也隻是混到二線,年齡自然是比季朝大了一兩歲。

“那我喊你季朝吧。”韓語笑了笑。

她的經紀人告訴她,麵前這位,是季家二少。要是勾搭上了,下一部劇的女主就不愁了。

“隨你。”季朝又重新拿起手機:小仙女,旁邊有個老巫婆騷擾我。

安韶應該是工作了,沒理會季朝。

季朝無聊,也懶得理會韓語,索性一直嘮嗑。

季朝:昨天你說想吃西餐,今天拍完我去接你。

季朝:對了,這周末說好的約會,你不能再放我鴿子了,機票我都訂好了。

季朝:安小仙女,想你了。

被無視的韓語忍不住探頭看了一眼,季朝注意到她的靠近,用手擋住手機,不悅地看著韓語,“韓小姐請自重。”

韓語一怔。

雖然隻是一眼,但是她的確看到了上麵的備注。

小仙女。

他有女朋友了嗎?

韓語不甘心。在這個圈子裡麵,她已經足夠努力,剩下的隻是缺一個機會而已。

拍攝繼續,韓語故意噴了香水。等到季朝把手虛搭在她肩膀上的時候,她才巧笑嫣然,“季朝,今晚有時間嗎?”

“沒有。”季朝微微側身,這香水熏得他有些難受。看到場外的老唐拚命地給他示意,他才不情不願地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個微笑。

韓語使出了渾身解數想要勾.引麵前的季朝,可是他卻始終麵不改色,甚至還一臉嫌棄地看著她,“韓小姐,你身上的香水熏到我了。”

直到最後一場拍攝,韓語有些按捺不住了,“季朝,你摟著我吧,我不介意。”

拍攝全程,季朝的手都沒怎麼碰到過她,一直都是徐晃地搭著。

季朝掃了她一眼,沒說話。

“好了!今天收工!”

季朝沒有一絲留念,直接脫下了外套丟給老唐,“把我衣服拿來。”

太熏了,季朝受不得這味道。還是他家安韶好,身上總是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,不濃,還十分的勾人。

“好嘞。”眼看著他成功地完成了拍攝,老唐笑顏逐開,趕緊去了休息室。

“季朝!”韓語在後頭喊他,“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,可是我不介意……”

“我介意。”一道清脆的女聲插到他們之間。

季朝轉頭看過去,安韶就站在不遠處。

“季朝。”安韶看向他,輕聲開口,“我餓了。”

原本被韓語騷擾了一天的心情頓時被安撫下來,季朝朝她伸出手,把人攬進懷中,深吸了一口氣,“好。”

上了車,季朝才衝她抱怨,“那女人身上的香水熏死我了。”

安韶抱了抱他,“工作需要,忍耐一點。”

“怎麼想到要過來了?”季朝問她。

季朝正是在事業的上升期,兩人還沒有在網上公開,安韶極少來探班。

安韶沉默了一會,“提早完成了工作而已。”

季朝不相信,打量一眼她微紅的耳尖,揚了揚唇,“吃醋了?”

“沒有。”安韶麵色冷淡。

“噢。”季朝往後一靠,裝模作樣地拿出手機,“那女人還約我明天吃飯來著。我想著也沒什麼事情,要不答應好了。”

安韶聞言看他,“你敢答應試試?”

依舊是淡淡的語氣,卻帶著幾分怒意。

季朝滿足了,一臉戲謔地捏著安韶的臉蛋,“還不是吃醋?”

安韶扭頭不去看他。

作為女生,哪能不介意季朝的工作。時不時就要和女生接觸,甚至還需要搭肩摟腰。

隻是安韶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而耽誤季朝的工作而已。

“安韶。”季朝喊她。